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Clean & Simple Cards

之前看了好心藝介紹的一篇文章"Clean & Simple Cards"覺得有意思。

我熟識的格友中就屬"岩蘭"最會這類風格..。

看是簡單卻不簡單..

岩蘭做的卡版面乾淨且舒服,我好喜歡!!

偏偏我的個性使然,常愛亂加一堆東西!這是今年的第一張卡,送給今天生日的老公!簡單卡,一方面訓練我久沒碰彩印日漸生疏的手感!(其實說是簡單,從蓋印到完成,也要2小時,找回手感,真要花一點時間)(所以簡單,真的不代表快速^^)另一方面這簡單卡,代表""謝謝老公給我簡單而舒服的生活""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3.3.17附註:昨天中午吃生日大餐時,女兒拿出他們預先做的小小相本
媽媽懶,又因為家裡空間小,書櫃早就滿滿滿,沒地方擺相本..
所以早就沒在買相本了,也沒在洗相片..
(職業的關係,用了4顆硬碟每天在備份我的重要檔案)
對於做相編,目前也偶爾跟噗友們小小玩玩數位相編..
數位相編,雖然少了層次,少了重量,
但我覺得輕鬆^^
不用多了一個空間擺放大型相本
少了紙本,多一份環保
不過媽媽只做數位相編,女兒竟會偷偷用照片做了本小相編!!
不過.....
說真的.....
還是有層次有重量的相編來的有感情
我好喜歡..






還有......


怎麼我的生日都只有小卡片...


為什麼做給爸爸都如此慎重...


果然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..


我不依....

1 則留言 :

  1. 還是女兒貼心,我兒子根本忘了我的生日><"
    [版主回覆03/27/2013 15:22:09]我家只有我的生日在下半年,老公和女兒都在三月和四月初,女兒們一定不會忘了老爸的生日,因為老爸的生日到了,下星期就換他們了,所以,我也是很常被忘記生日的那個人....又要再講一次,我不依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