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shabby chic


上回沒參加到Simply Paper Crafts 討論Shabby chic這類風格的卡風!

我對shabby chic這類風格不是很熟,也很想學習!

上網找了google翻譯為--" 破舊的別緻",另外找了一些資料,也跟好友們一起討論過這個風格,

原來這類風格,跟自己想像中的破舊,復古有點差異...

google翻譯中有個字"別緻"

所以這並不是完全的破舊,是細緻的老東西,是傳統與現代結合的風格,


shabby chic是一種風格,室內設計師很常使用的一種風格,

內容應該有優雅,柔和(柔軟),白色,粉色,和老舊的漆的剝落感

也可以有頽廢的老舊感,但也是一種優雅的老舊感,

這類風格是一種舒適的風格,非常的古典!!

呵呵!!不知道我有沒有遺漏什麼,有什麼可以補充讓我知道的,歡迎大家留言補充!

下面這兩張卡,用了我所知道的shabby chic的風格,努力的做出來,要送給妹妹和同事,每年一定要做的事,希望他們能喜歡!!

本來還想做2本手工相本送給他們,但沒想到做手工相本那麼費工,我用下班後一點點零碎的時間,實在很難完成,平時六日,也會參加一些活動,所以,在生日前還是先送小卡,小書相本就等我慢慢完成好了!!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