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ATC分享


我從來就不是很積極的彩印人,沒有很積極的參加彩印活動,就連聚會也很少參加,但很幸運的,這幾年來,還是結交了幾位彩印好友!!

因為很少參加交換活動,所以自己手邊交換的ATC真的少的可憐!!



在我手邊的ATC都是跟好友們聚會時,好友分享給我的,真的很棒…不管時間過了多久,一有空就會拿起這小盒子慢慢回味,順便想起聚會時的點滴!!

我呢!!平常接收到好友的分享,很多都來不及回送給好友,所以....如果可以,我還是覺得要誠心的作張卡來回送給好友們!所以我做的ATC很少…應該說我不太會做ATC~~呵呵~~


看到大家的ATC收納,真的是嘆為觀止,好多,也好美,收的好整齊…!!

我呢,家裡的書架上都是滿的,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來塞書本和相本,這是我不敢做相編的主要原因,也不敢跟太多人交換卡片和ATC!


我有一個抽屜和一個小小美麗的盒子專門放大家分享給我的作品,因為參加


Show Off Your ATC Collection and Get Ready for Advent Calendar 2013

這活動,讓我再拿起這小盒子裡的ATC慢慢回味,因為很少,本來想放棄分享了,但愈看愈喜歡,所以衝動的想要分享給大家看!!






送給我最大宗的人是IRIS

IRIS是我的偶像之一,他的作品很深,情境處理的真的很棒,可以學習的技法也很多,他的作品永遠都是拿在手裡看到的感動多於電腦看到的!!

 














瞧下面的背景做的多美










這張是我剛認識她時,特別跟要來的,
我真的好喜歡下面這張ATC,深得我心!!

瞧IRIS的心思,很多眉眉角角,都值得我一學再學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個最大宗是西一(采秀)

西一的作品也是很得心應手的,技法也很多變,色彩也好豐富,可見西一是個很熱情的人,每次看采秀的ATC
覺得很愉快!!



這張好清爽,這些前輩們實在很擅長用印章,
我經常背景做出來,卻組合不起來,看了西一的ATC常常覺得,
原來自己想太多,其實根本就很簡單!!


這二張實在很閃,我愛閃亮的ATC




啊!!!西一的少放了一張,昨天晚上整理太多照片了,年過40,每年的記憶力逐年遞減,哈哈哈。




其他第三名是RENEE,第四名是MAGGIE和一些零散的沒介紹的,因為無法一個一個PO出來,但大家的作品都好棒,我一樣好珍惜,好珍惜,今天我就在這裡分享我的盒子裡的最大宗和第二大宗!!呵呵~~,真的很少吧...



以上的PO文已經徵求本人同意公開分享~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