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2013聖誕 ATC倒數日曆22

第二十二天~

做這張完成時..

1.老公剛好看到,問我,聖誕節跟這女孩有什麼關係?

     --嚇答:趕忙說,因為聖誕節只剩3天就到了,See這小女孩的笑容多開心~

老公回:哦

2.小女兒也看到,又問:聖誕節跟這女孩有什麼關係?

啥米,大家好像對我這張atc意見很多,於是我又重複回答...

    --又答:因為聖誕節只剩3天就到了,See這小女孩的笑容多開心~

嘿嘿

小女兒又問,那為什麼只有一個小孩,聖誕節不是應該要很多小孩???

這......有點想要反目了..但還是表現出慈母樣回答..

   --你就想這女孩自拍啊,你不是很會搞自拍....嘻!

女兒不以為意的離開~~

3.大女兒補習回來又問相同的問題:聖誕節跟這女孩有什麼關係~~

 這下我真的快抓狂,口氣有點不耐煩的再重復上述的回答...

但大女兒又問,那為什麼要用咖啡色的復古風?復古風跟聖誕又有什麼關係?

這樣我真的火大了,不耐煩的回答,你們就不會有想像力一點嗎?

---自拍的人已經變老了不行嗎,這是懷念的照片........片......(拉長)?

女兒不以為意的離開了,離開前回了一句,你高興就好......


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擦淚!!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