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

參加感恩五月天~~曬工具天之水彩篇


本來只是想說做好2個作品,為了有參加的購物金,省下一些運費,沒想到真的中獎了!

感謝投票給我的好友,做這張作品真的很快,因為不想要做厚工的卡,我用了最快速的方式蓋印+噴水,用水渲染的簡單卡,真的跌破我眼鏡,像這種快速的卡,竟然得到3獎(雖然跟1,2獎差距很大)但還是得獎了,真的好意外!


其實做完背景後,覺得應該要再增加一些立體感否則感覺有點無聊,但這種水彩陰顆章,水渲染後,邊不明顯,試了精準的剪法,實在很奇怪,又試了留了固定的邊也是很奇怪,最後我還是用了隨意的剪法來搭配隨意的水彩背景,我知道很多人再意剪工,這種隨意剪看了一定很不習慣,但我愛這樣的隨意,人生麻,己經有很多要遵守的規則,偶爾的隨意,輕鬆而自在。




對了,我在花上面抹了一點smooch帶了一點光澤亮度,相片不明顯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